伊人如酒

呃……欢迎⁄(⁄ ⁄•⁄㉨⁄•⁄ ⁄)⁄

有没有人想办sf24(36!)小时的

5.23日置顶:为方便组织管理,活动结束之前不再接受新人入群!希望大家理解!之后会另外发帖公布一些群规细则,再次开放!大家等着吃粮就好啦!(真的很多大佬)


再置顶:36h也齐啦,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!群依然开放,喜欢sf的创作者依然可以申请加入!


置顶:现在24人已经齐了!但是我感觉还可以摩多摩多!我邀请了几个太太还没回复我!所以大家依然可以申请进群!我们来办36小时!(或许还能办成48h,大家真的好热情)sf摩多摩多!


在520当天早上看到看到undertale主tag下的一个帖子(还跟我的推荐帖挨在一起),真情实感地生气了。

现在圈子冷,SF更冷,好几天了我的文还挂在最新里简直堪称人间惨剧。现在心还有点冷,唯有粮才能温暖我的心。

SF在国外有Frans周,在国内倒是没有24小时,那就让我这个赋闲在家的懒人来呼吁一次吧。如果有意的可以私我也可以在这条底下回复,咱就算赶不上520 521总能赶上端午吧!我现在真是气的恨不得自己从A到Z写个26字母的SF,可惜有心无力实在难办(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)。

QQ群图见下方,有意请加群。大家互相讨论互相精进共同进步,要是ooc太过了其他人还可以帮忙拽回正常轨道。当然适量的ooc是允许的,大家都不是Toby,在尊重原作和角色的基础上,为爱发电开心最大。

原作和au不限,文和画也不限,主题内容不限,只要是SF就行。

原帖就不贴了,贴自己的评论,也不打其他的tag,这不算ky吧?

再补充:我回复的原帖被删除了,但是活动还是要办的!SF摩多摩多!


评论(27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人如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