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人如酒

呃……欢迎⁄(⁄ ⁄•⁄㉨⁄•⁄ ⁄)⁄

今日份手书推荐是两个剧情向(意识流?)MMD,作者是同一人,彼此之间有前后关系。

我感觉b站年终总结的时候,这俩或许是我看的最多的视频,整体的意境营造简直绝了,与歌词也好配!然后这个人物模型也是我很喜欢的还原原作的模型,两人在跳舞的过程中时不时会互相瞄对方一眼……哇😭

因为没有注明是SF向,所以打两个单人tag(虽然我个人能磕到哈哈哈),请务必去看!

关于我截的两个画面,彼岸花的含义我认为不必多说,后面一张图两人手里拿着的花是黑百合,花语是诅咒对方……绝了!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人如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